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26

10月13日,机关党委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基家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俊飞通报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祥对机关党委分工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基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政治优势和特殊重要作用,对其他基层党组织有着风向标作用。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陈向军书记在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上关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创建培育以“领导班子创标杆、领导干部作表率、共产党员当模范”为主要内容的“黄师先锋”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机关党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