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06

4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厚德楼608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同志宣读《关于成立黄冈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的通知》。

应急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兼大队长黄小花代表应急突击队接受应急突击队队旗和突击队员袖章。


周俊飞同志在工作会议上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突击,责任重、压力大。全体应急突击队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时刻准备着承担最艰巨、最困难的任务,确保在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二是要提高能力,加强工作联动,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完成应急处置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全体队员在非应急情况下正常履行本职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工作需要,紧跟步伐、主动出击,高质量完成做好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各党小组组长、小队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