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93

11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周俊飞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对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总结书”,也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员令”。

       

全体同志围绕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校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开展学习讨论。

周俊飞同志在总结时提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奋力开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