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41

11月12日,组织部党支部围绕“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周俊飞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


周俊飞同志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和治理整顿的完成”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持续向好。同时,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有关通知,并就市纪委、市委政法委有关工作进行口头提醒和安排。

结合工作实际,邱浩同志围绕向“10种做派”公开宣战作交流发言,他倡议:以优良作风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同志结合“迎巡备检”开展讨论,进一步整理完善迎接巡视的资料清单。

宋文生同志指出,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丰富、讨论交流深入。他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投入巡视政治“大考”中,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保持赶考心态、站位要高。增强政治判断力,做到心中有数;增强政治领悟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组织路线、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当前各项重要任务。二是要保持冲刺的状态、工作要细。与省委巡视组积极对接,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三是要保持最美姿态,效果要好。认真细致修改完善组织人事、选人用人的汇报材料。

  周俊飞同志总结时提出,支部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要巧干实干,加强作风建设,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好“迎巡”、“党代会”的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