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75

10月20日,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主题,赴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辛亥革命,中共五大这一段历史,观看馆内陈设和文物时,再次追忆起那种凝聚其中的紧张而又热烈的战斗气氛,那种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精神。

参观学习交流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来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条战线党员干部群众用汗水浇灌的结果。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也让我们一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