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创品牌 互学共赢促发展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月15日,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支部与中共中国银行黄冈明珠大道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中国银行黄冈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君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记,在鄂州市峒山社区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在二楼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对“三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参观公共服务下沉情况,到梧桐湖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了解新区发展历史。

       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惑,现场通过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交党费,相互交流,碰撞出新思想、新观点,气氛十分融洽。

       期间,双方共同讨论了支部共建的落脚点和交集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史教育方面的学习,促进双方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把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落到实处。

       今后,双方将继续充分利用支部共建的平台,共同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