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别样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36

6月4日,2019年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全体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面对面倾听学生诉求,解答学生疑惑,直面存在的问题。

02

党委书记王立兵与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细心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活动情况,主动向学生代表问询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今后学生住校的幸福感、安全感。并用自己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干部陈丽要永远充满激情和干劲,善于把握机会,认真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在一次次的活动中锻炼、提升。

03

校长陈向军在回应学生代表袁晶提出的北区水电使用价格高、报修慢等问题时指出,学校是为学生成长成才而设的,管理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学生作为学校的主人,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希望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诉求,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并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治理中来,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并向同学们承诺,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诉求,学校一定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整改,事关第三方的,学校也始终会站在学生立场上维护大家的利益,积极协调,争取在最短时间能解决问题。

午餐交流会结束后,学生代表邱萍十分激动的说到:“我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对我们学生浓厚的关心和爱护,这给了我们今后努力学习和认真度过大学时光的坚实力量。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