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委党校举行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386

1

5月31日,党委党校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奇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常委、党校副校长王锋主持。

2

李金奇对参加学习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向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对取得良好结业考核成绩的学院给予肯定。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以最先进的思想理论来武装自己、提高自己、改造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觉悟、有作为的栋梁之材;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自己的人生抱负和理想、奋斗与追求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新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不辜负时代的重托,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是要坚守入党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争当标杆、争做模范,为谱写新时代黄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3

本期培训班5月11日开班,培训学员734名,650名学员顺利结业,57人获得优秀学员的表彰,政法学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7个学院结业率100%。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作了八个专题的辅导讲座,涉及党史、党章、党情、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新时代党的新理论、新观点等重要内容,期间开展了小组讨论和积极参与学工部牵头组织的主题实践活动。

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