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召开联系服务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03

4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率先垂范做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积极发挥校领导在开展联系服务师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召开联系服务师生代表座谈会。

5

座谈会上,王立兵书记联系服务的党外代表人士、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学生代表、宿舍寝室长、学生社团负责人等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想法和思考,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立兵书记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他指出,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对校党委高度信赖的态度进行发言,积极反映广大师生的意愿和诉求,对于校党委全面掌握基层工作状况和了解校情民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对于大家反映的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意见,校党委会第一时间作出积极回应;对于大家提出的进一步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的建议,学校会认真采纳研究并及时有效解决。下一步,他将持续密切和大家的联系,带领全校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及时关注和解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发挥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悉,2019年4月,校党委出台《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完善校领导“十联系”,教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九联系”,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干部“七联系”,党员教师“五联系”的新的工作体系。为切实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确保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师生的实效性,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第一时间践行表率,先后带头开展深入宿舍走访学生、讲授廉政党课、为学生上思政课、坚持每周“五到”(到院系、班级、课堂、宿舍、师生中去)等联系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