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委党校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201

41

5月11日,学校党委党校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分别在南北校区开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奇,党委常委、党校副校长王锋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和讲话。

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学员734名,安排八场专题辅导报告。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训学员334名,安排四场专题辅导报告。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大规模的集中培训并融入小组讨论交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是近年来我校党委党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精神,全面加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

李金奇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中指出,全体学员要严明学习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要争取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紧跟时代节奏,把牢发展方向,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承担组织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考察。要以思想为魂,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以实践为本,勇于砥砺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学习为基,模范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和锻炼。

王锋在预备党员培训班上的讲话中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一次“再回炉”、“再锻炼”和“再提升”的宝贵机会,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四讲四有”,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廉洁、勤勉、奋斗的黄师主人,争做有所作为、追求卓越、可堪重任的青年一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真正成为一名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