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系列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82

1201月10日,学校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8年度系列考核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李金奇主持会议。

李金奇对校党委统筹优化2018年度系列考核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开展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对《2018年度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规则及要求》进行了解读。

23位党总支部书记重点围绕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突出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突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突出凝练亮点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19个教学学院、26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教学学院评审团人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