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后勤产业集团设立第三党支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84

近日,后勤产业集团召开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成立仪式。

汪晓凌对该党支部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好有味公司黄冈师院店建立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的重要举措。第三党支部的设立,让公司党员找到了党组织,能够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对促进公司发展、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第三党支部要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加强学习和培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进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提升。

会上,宣布了支部设立及支委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并为该党支部授印。

后勤产业集团第三党支部设在后勤产业集团饮食合作经营单位——湖北好有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黄冈师院店,这是我校首次在非公经济组织中设立党支部。

党委组织部、后勤产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