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赴武汉再度开展毕业生党员先进性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6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对毕业生开展就业质量跟踪调查,12月2日至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世旺一行5人分别赴武汉大学、湖北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对生科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wuda

武汉大学调研

hbdx

湖北大学调研

qgd

武汉轻工大学调研

师生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交流充分,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党员首先谈到个人近况及今后发展方向,随后结合调研活动主题从隶属党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参与党支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特色党建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最后对照读研学校的相关工作,对母校在本科教学、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及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位毕业生的发言并对大家的发言内容作了详细的记录。会后,师生创建了高校校友微信群并合影留念。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对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有所借鉴,同时还加强了各高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以及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对学生间的交流和今后的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生科院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