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校党组〔2017〕1号: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教育 管理建设“四铁”党员队伍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101

各党总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建设“四铁”党员队伍的意见》(鄂组通〔2016〕72号,以下简称《意见》),现予以转发。

《意见》就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进一步严格规范发展党员、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和日常管理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份重要指导性文件。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并加以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锻造一支过硬的“四铁”党员队伍。

 

附件: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教育,建设“四铁”党员队伍的意见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