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27

qq%e5%9b%be%e7%89%8720161121091706qq%e5%9b%be%e7%89%8720161121091726qq%e5%9b%be%e7%89%8720161121091738

 

    11月7日上午,在402会议室,科技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支部活动安排,认真开展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项规定动作,在专题学习环节,支部书记陈中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要点,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同时就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工作做了专题辅导,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为了做好“X”文章,11月7日下午,科技支部精心设计,结合我校教育扶贫工作,首先到团风中心对接了教育扶贫座谈会上团风中学提出的技术帮扶工作,接着到团风县贾庙小学购开展送温暖活动,将购买的50个精美书包和200个笔记本送到贫困孩子的手中,得到当地领导和教师的好评,当我们看到孩子们背着书包在校园里面欢乐奔跑的场景,大家都觉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