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我校党委党校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99

7

    5月14日,我校党委党校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相继开班。党委常委、党校副校长王锋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锋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省委组织部相关规定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党校姓“党”,要充分发挥好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严格规范完成培训任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动机,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参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三要严格要求,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

    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训学员分别为714名和454名,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系列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引导学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和纲领、任务和宗旨、纪律和作风等,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学员代表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501班沈志成作学员代表发言。

    党校副校长杜万波、宋文生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