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35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伟年同志与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高校处于意识形态领域前沿,大学生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骨干接班人,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非常重要。会议指出,要以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会议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制定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把主体责任担当好,把责任制分层分类落实好;要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建好用好管好“两微一端”等“微宣传”平台;要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内容和形式,扎实有效地发挥思政工作的优势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