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37

各党总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和省委组织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训,提高新党员质量,经研究,决定于今年上半年举办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和参训对象

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定于5月14日开班。凡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的全校所有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均须参加培训学习。

二、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部要认真组织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学员分组名册》(每小组人数应控制在20人左右,附件1)、《学员培训信息记载表》(附件2)由党总支部书记签署意见、加盖党总支公章后,于5月5日前报送党校办公室(多功能大楼615室),电子版随同报送。

2、各党总支部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前应对参训学员进行一次纪律教育,并提出明确的学习要求,开班后积极协助培训班进行严格的教育和管理。

3、参训学员经过培训学习、考核合格后,所在党支部方可讨论其转正问题,未经培训不能转正。未能结业的学员,提供下次学习机会,但要延期转正。连续两次培训不合格者,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附件1:×××党总支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分组名册

附件2:×××党总支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培训信息记载表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