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36

1214

    4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受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章夭到会宣布省委文件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叶章夭宣读了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批准,免去张盛仁同志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任省直机关任主要负责人;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兴荣同志主持黄冈师范学院全面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张盛仁同志在担任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过渡期稳定有序。省委、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这次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由陈兴荣同志主持学校全面工作,也是省委从学校的平稳发展、长远发展出发,慎重作出的决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和自觉服从省委这一决定。二是要讲纪律、守规矩,保持领导班子正常运行。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班子团结,维护好班子正常运转,维护好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抓党建、促发展,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进取意识,既要看到成绩和优势,增强信心,又要看到差距和不足,树立忧患意识。希望大家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不等不靠不观望、不推不诿不松劲,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向着学校既定的目标坚定迈进。

    张盛仁围绕“感谢、难舍、祝愿”六个字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首先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感谢一起共事的陈兴荣校长和班子其他领导,感谢履职尽责的全校干部职工、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虽然在黄冈师范学院工作只有两年多时间,但是对学校充满了感情,和全校师生员工结下了深厚友谊。虽然即将离开黄冈师院,但永远是一名黄师人。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非常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维护好团结,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现在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存在不少挑战。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抓好。他祝愿黄师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蓬勃兴旺,为早日实现“大学梦”而努力奋斗。他相信,黄冈师范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陈兴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干部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省委、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张盛仁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表示由衷祝贺。他表示,两年多来,张盛仁同志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深入推进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他强调,这次省委决定张盛仁同志任省直机关主要负责人,既是省委对其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整体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干部的信任与关怀、对学校发展的重视。他指出,省委决定他主持学校全面工作,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市委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加快发展,刻不容缓。全校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奋发的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两委委员、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