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履职尽责年度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57

1    2月28日至3月2日,以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何开文为组长的省委考核组一行10人来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履职尽责年度考核。

    2月28日下午,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开展民主测评。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民主测评会。

    何开文主持民主测评并作考核动员讲话。何开文阐述了开展履职尽责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年度考核工作的基本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盛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张盛仁指出,2015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与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难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张盛仁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坚持目标引领,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报告了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履职尽责有关情况。

    张盛仁、陈兴荣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根据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会前,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5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和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公示。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5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    3月2日,何开文一行在张盛仁、陈兴荣、王芹、王锋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及我校校史馆与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

3    据悉,本次考核是省委首次对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履职尽责年度考核,主要采取述职述廉、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查核(专家评审)、群众评议等方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