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51

20160121142426    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大会,省委高校工委第九考核组组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副组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刘国平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考评。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谢新松主持。

  张盛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责述廉,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陈兴荣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作书面的述责述廉报告。

  张盛仁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情况。他从树立看齐意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领导,推动责任落实;扎紧制度笼子,保障责任落实;持续发力,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着力构建惩防体系长效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张盛仁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履行主体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促进了全校党员干部作风深刻转变,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逐一填写了测评票,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作风状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考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