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18

    近日,我校先后召开教授博士代表、“两代表一委员”、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会,对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有关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党委常委王锋出席座谈会。张盛仁主持座谈会。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实际,就学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十三五”规划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学校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深入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标准、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效的要求,着力抓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研讨、查摆整改等关键环节,使各级干部“补了钙”、“加了油”,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针对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代表都给予充分肯定。

    张盛仁对与会代表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提交给各位分管校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的重要依据。张盛仁强调,要把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师生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全面强化责任、落实责任,不达标准不交账,不出成效不过关,确保专题教育与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