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我校党委党校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51

11月24日晚,我校党委党校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党校副校长王锋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典礼宣读了118期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锋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好“我为什么入党,我入党为了谁”的问题;二是希望大家胸怀天下,襟怀坦荡,为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理想,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去拼搏奋进,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增强党性修养;三是希望大家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火热的校园生活中、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中去锻炼提高,争当标杆、争做模范,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于10月24日开班,共有734名学员参加培训,460名学员结业,其中优秀学员45名。

党校副校长杜万波、宋文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