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我校党校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49

4 5    10月24日,我校党校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相继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王锋出席开班典礼。

    王锋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377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对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对预备党员的再教育、再培养。通过培训,帮助刚刚入党的同志进一步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他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李金奇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738名学员表示欢迎。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纲领、任务和宗旨、纪律和作风等,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全体学员要严格自律,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他强调,今年是我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两转两改”战略,总结“十二五”、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键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全体学员要发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杜万波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