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相关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25

9月17日下午,我校相关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活动,副校长彭锦出席研学活动。

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本单位新学期的工作设想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项专项整治”“整改教育月”活动,汇报了本单位的具体做法和实效,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彭锦指出,开展本次研学活动,既是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求。按照习总书记“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研学及“四项专项整治”“整改教育月”活动部署,彭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明确“什么是权”、“为什么用权”、“如何用权”,要牢固树立“用权要公开,用权要透明,用权要公正,用权要自律,用权要担当”意识,要守纪律、讲规矩,真正以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深入开展。他强调,各单位及班子成员要切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项专项整治”“整改教育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启迪新思维,强化新意识,完善新制度,推进新发展,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顺利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科学技术与开发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图书馆,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等8个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