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我校党委党校第1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58

2015072361425501  6月19日,我校党委党校第1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奇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王锋主持典礼。

 

典礼通报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金奇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对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胸怀天下、心系祖国、扎根人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干事,踏实做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好、作风硬、学业优、能力强,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于5月9日开班,共有766名学员参加培训,536名学员结业,其中优秀学员57名。

 

党校副校长宋文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