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我校党校第1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25

  5月9日,我校举行第1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奇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是习总书记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党员队伍的管理中去”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金奇对参加本期培训的757名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史党章、认真研读党建理论,认真思考、认真听讲,全面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纲领、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等,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他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牢记组织的重托,守纪律讲规矩,从严要求,严格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他强调,今年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两转两改”战略,认真谋划转型发展,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也在紧张筹备之中,全体学员要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无私奉献、抢抓机遇、任劳任怨的精神,努力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党校副校长王锋、宋文生和各教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