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带队考察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6

6    4月7日,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带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班前往湖北文理学院考察学习党代会筹备工作。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李儒寿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马小洁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校相关情况及党代会工作的重点。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伦钊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修改和完善的过程以及党代会前期筹备和会议组织等工作。

    张盛仁对湖北文理学院介绍的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借鉴兄弟院校胜利召开党代会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办学实际,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完成好我校党代会召开前后的各项工作。

    会后,我校考察专班深入相关部门就对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文理学院及我校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