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4浏览次数:23

5

    4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副校长刘焕彬,校长助理汪晓凌等出席会议。张盛仁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整体框架、办学经验、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与战略规划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兴荣指出,写好党代会报告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从战略高度、宏观视角出发,形成党代会报告,让其成为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纲领性文件,处理好党代会报告与行政报告的关系;二是既要对过去五年的办学经验进行客观总结,又要体现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处理好继承传统与紧扣当前形势的关系;三是既要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办学成就,也要着重凸显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与努力方向,处理好全面总结与突出重点的关系。

    张盛仁指出,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是一个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化校情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过程,是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谋划全局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他强调,党代会报告作为党代会的核心内容之一,具有凝聚共识、规划未来、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作用,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纲领性文件,必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广泛搜集资料,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完成党代会报告初稿,初稿形成后再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一份凝心聚气、科学务实、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好报告。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