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21

    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张盛仁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黄冈市委关于组织“两会”学习的专题会议精神。

    张盛仁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和“十二五”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张盛仁强调,领会精神是前提、狠抓落实是关键,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扎扎实实把学校当前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进学校“两转两改”发展战略中来,按照三届一次教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常态,坚持依法治校与从严治党,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深化各项改革,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