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参加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29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参加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2014-201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划》,交流了2015年工作思路,并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逐一谈心得、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推进组织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金奇指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很好,全体党员既谈思想认识、又谈工作思路。他就进一步做好组织部2015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党建专业化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学习能力;二是要在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同时,真正提升组工干部的自身素质;三是配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科学制订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干部培训规划。

 

张盛仁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将学习新精神、探讨工作方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沟通思想的举措贯彻到工作中并形成制度。他强调,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部门工作性质决定了组织部干部要德才兼备、公道正派,要率先垂范、历练磨砺、改进作风、敢于担当,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以开好学校党代会为主线抓好2015年各项工作,将工作思虑得更具体、更细致,确保各项工作出特色、见成效。

 

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