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38

33

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就进一步做好2015年学校党建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会议。张盛仁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黄冈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同时结合党建工作新常态要求对做好2015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李金奇指出,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消化、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三个文件与制定相应的配套制度;要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强化工作举措,通过抓好党建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张盛仁在讲话中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已经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常态,从事党建工作的同志要切实增强对新常态的认识和理解,做到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应根据新常态要求进一步细化三个文件,使其更具操作性与针对性。张盛仁强调,2015年,要以开好学校党代会为主线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严格党内生活、严肃党的纪律,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树立党组织威信、强化党员意识;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抓好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学习与贯彻落实工作;三是要寻求党建活动载体,利用黄冈红色资源来打造学校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党建工作品牌来深化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虚功实做”。

 

党群机关负责人、部分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