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五督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0浏览次数:31

1

    12月19日上午,省委第十五督导组来我校召开见面会,就学校领导班子开好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督导组组长、武汉体育学院原院长孙义良,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沙顺利,省纪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蔡永刚,省委组织部电教处主任科员蔡文琦及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张盛仁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孙义良介绍了督导组此行的主要任务和目的,并就我校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见面会后,督导组分别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与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师生一线,广泛开展调研座谈,推进“两转两改”发展战略,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机关中层干部、教学学院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